您当前的位置: 首页 > 名师风采

名师风采

【教学经验】从事留学英语教学8年,对雅思托福口语题型和考情非常熟悉,每年应邀参加ESL官方论坛,了解最新的出题思路和出题动态,以应用于教学实践中。

【授课风格】独创英语口语黄金三原则,善于从结构,逻辑方面提升学生口语扩展能力;深入浅出,善于寓教于乐,提倡快乐学习。

【专业资质】雅思口语8分,听力阅读8.5分,托福阅读满分,口语29分,英语专业八级,ESL官方注册英语讲师。

【学生评价】口语人气王,教学方法独树一帜,干货层出不穷,内容绝对原创。

课程报名


获取验证码

立即获取

稍后会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,请保持
电话畅通
雅思名师 更多 >

Ronnie 6年教龄

从事听力教学已有6年,深谙听力考试出题规律和套路,对于听力提高有一套完整的教学体...[详情]

Ivy 6年教龄

从事雅思托福教学6年,对雅思托福听力写作考试规律及英语语言学习规律进行了长时间的...[详情]

Tiffany 7年教龄

【教学经验】:7年英语教学经验,拥有出色的英文能力,深入研究雅思考试,打造优质出...[详情]

Johnson 5年教龄

【教学经验】:2011年开始兼职全英家教课程。2017年归国开始从事雅思教学工作...[详情]